來嚕~來嚕

麻醉師幫我接了軟管後
就等陣痛受不了時
再打葯劑

護士說要開四公分才能打無痛的
如果沒開四公分就打無痛
會影響產程

那一晚(4.1的晚上)都沒睡
真的很痛 痛到睡不著
一直緊抓著老公的手不放
護士一直來內診

等呀等..等呀等
開四公分了
(開四公分,護士交代不能喝水也不能吃東西..嘴巴真渴~偷偷叫老公弄水給我喝)
真高興..
終於可以打無痛了...

打了無痛~~一點都沒感覺到痛
可以好好的睡覺了
但過了半小時

麻葯退了
叫老公去叫護士再打麻葯

那一晚
覺得時間過好慢喔

到了早上
醫生來內診說
還是沒進展
如果再沒進展的話
就要剖腹

(天哪..我不要剖腹)
跟醫生說再等看看吧

從早上一直到傍晚
護士都不定時的來內診
也都會一直替我加油打氣

到開了八公分
護士就教我用力的方法...
要像"嗯嗯"一樣用力

我也要感謝老公
一直在旁邊教我 吸氣...吐氣...吸氣...用力

等呀等~等呀等~
在下午的5點半
護士又來內診
終於開了十公分
且也看到胎頭了
可以推進產房了
哇~~好高興呀

我還跟護士說
再幫我打一支無痛的
護士說 還需要再打嗎
進了產房
上了生產台
雙手握住了產台的把手
護士也一直叫我"吸氣...用力..."
這種動作反覆了好幾次

醫生來了~~
護士也持續叫我"吸氣...用力"
另一個護士
幫我壓肚子
現在這種痛不是生產的痛了
而是被壓肚子的痛了

吸氣...用力
這種動作反覆了幾次後
聽到
小花妞宏亮的哭聲了
醫生把小花妞抱給另一個護士
整理整理後
就把小花妞抱出去給爸比看嚕~~

懷胎十月
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
唯有生過小孩的媽媽
才知道那種生產的痛...
不過,那種痛
小孩生出來就忘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01ting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